恭喜我发财

每天固定收入0.05

如果别人可以看到你的心里话……(鱼蟹)

人活着总会有社死的一天的,双鱼曾经不信邪,直到那一天……
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
这天的天空和往常一样蓝,这天的星座们和往常一样悠哉,唯一不同的大概是……


“早上好呀友友们”双鱼睡眼惺忪的从楼上走下来,“早饭吃什么呐”

(困死了)


“豆浆和油条”巨蟹瘫在沙发上边玩手机边说道,完全没有注意到双鱼头上的对话框。


“唔,那还挺好的”双鱼说着从桌上端起豆浆准备上楼去喝,刚好碰到摩羯起来准备去上班。

(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大早上要吃那么油的东西)


“早上好”


“早呀~”

(为什么摩羯这家伙连说句早上好声音都那么冷淡啊)


看到双鱼头上蹦出来的字摩羯有些困惑,但是很快就模仿双鱼的语调又说了一遍,“早上好~”


“好好好好?”双鱼顿感惊悚,“怎么又说了一遍呐,是不是太累了,要注意休息呀。”

(见了鬼了,今天摩羯说话语调竟然拐了十八个弯,我是不是还没睡醒,一定是我昨天画画太累了,今天晚上一定要好好休息了)


“嗯”摩羯奇怪的看了两眼双鱼头上的对话框,最后还是没说话,选择侧开身子越过双鱼下楼去上班。
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双鱼刚喝完豆浆,巨蟹直接进了她的房间。


“亲爱的~”


“怎么啦?”双鱼面带微笑的看着眼前的巨蟹,有种不太好的预感。

(怎么感觉钱包要噶)


巨蟹看到双鱼头上的对话框有些惊讶,但是没说什么,“我想要这个~”


巨蟹把手机递过去,上面是一个蓝色的超长款针织围巾。


“嗯……300……我给你织个?”双鱼看到这个价格有些沉默了。

(三百块钱这不抢钱吗,谁家一围巾整三百,隔壁丝绸得没这个贵吧,那我整个原材料自己织不仅放心还便宜嘞)


“就等你这句话!果然鲁迅说的没错,‘你说这屋子太暗,须在这里开一个窗,大家一定不允许的。但如果你主张拆掉屋顶,他们就会来调和,愿意开窗了’。”


“姐姐你跟我还用套路呐,就算你直说我也愿意帮你织呀,果然你还是不信任,没有爱了呜呜……”

(我就知道这里面肯定有坑,我寻思着你直说呗我又不是不给你整,这给你整得,算了就当哄自家妹子玩儿了)


双鱼面上哭唧唧,内心则是一股东北大碴子味,巨蟹心中狂喜,她愿意给我织围巾!她心里有我!


巨蟹又情不自禁的回想起之前双鱼的行为。


七夕节给她折纸花

她刚说想喝饮料,下一秒就去饿了么下单


她害怕打雷,晚上搂着她睡……


双鱼她心里有我!


自我攻略完后,巨蟹开始和双鱼刺探消息。


“鱼鱼,你最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呐”


“女生吧,怎么突然问起这个”

(肯定选妹子啊!男生那两块肌肉有啥好瞅的,谁没有似的,再说了,那妹子香香软软的,搂起来嘎嘎舒服啊,所以巨蟹咋突然这么问?她不会发现我是弯的了吧,不应该啊,我平常也没干啥呀)


“那你的理想型是怎么样的呐”


“有钱的大姐姐吧”双鱼侧头想了想回答道。

(呜呜说起这个我真的好想有个富婆姐姐包养我,这样我就不用天天画画了)


“我存款20万,有车有房,你看我这条件成吗,我长得也还凑合,最主要的是——我喜欢你”巨蟹认真的看着双鱼说道,后背隐隐约约的冒着汗,指甲几乎嵌进肉里,生怕双鱼不同意。


“你在瞎说什么呀——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吗”双鱼特意拉长了语调,吓得巨蟹差点魂都飞了。

(嘶,难道我之前表达的不够明显吗?我七夕节都给她折花了!)


“你吓死我了……”巨蟹拍了拍胸口,从随身携带的香囊里掏出银行卡递给双鱼,“那以后我的钱就是你的钱啦,明天我就带你去给房子办过户”


“这么好呐”双鱼笑着接过了银行卡,凑到巨蟹的嘴角浅浅的亲了一口,然后伏到她的耳畔轻声说道,“存款给我就行了,房子就算啦,要是我是个坏人你可就身无分文喽~”

(给她先存着吧,到时候拿这钱再去买一套房,给她整个不动产,比较安稳)


“所以,你是坏人吗”
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
这俩人剩下干的事不能写了,来看另一个视角。
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
“🌿,谁把我的心里话草莓味奶茶药剂喝了啊!那是我准备给摩羯喝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天蝎气的直骂人,身后突然传出摩羯平稳的声音,“你想听我的真心话?”


“额……今天的太阳真亮堂”天蝎眼神闪躲不敢看摩羯的眼睛。


“如果你要说那个像奶茶一样的药剂的话,上次双鱼来找我问巨蟹的喜好时说口渴了我就顺手递给她喝了”摩羯面上丝毫没有变化,平静的看着天蝎,“所以你为什么想听我的真心话?可以回答我的问题吗?”
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oe


还有就是!给我推粮好不好!饿死了!呜呜!(*꒦ິ⌓꒦ີ)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