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我发财

每天固定收入0.05

沪钱/GDP

“告诉你个不幸的消息,你的两位爱人都被我们绑架了——准备好两千万装在皮卡里,来xx赎你的爱人们~对了,我要税后的两千万,你小子改税的记得税。”


“……”沪不禁沉思了起来,他什么时候这么花心了?还有两位爱人,他顶多分手后无缝衔接啊。


紧接着歹徒又发来了两张照片,沪看到后呆愣了两秒,迅速的准备起了歹徒要的东西,开什么玩笑,那可是钱小姐和GDP小姐啊!
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
等到沪到达现场,歹徒早已悠哉悠哉的躺在躺椅上吃着葡萄了,身后就是沪的白月光和朱砂痣。


“你要的两千万和皮卡我都带来了,快把她们还我!”看着GDP小姐胳膊上的伤口正不断往外冒着人民币和美元,沪就一阵心痛。


歹徒却掏出手枪,对准了钱和GDP,“对不起啊,我说的是,一人两千万。”


“现在你可以选择是救钱小姐,还是GDP小姐了。”


一边是白月光,一边是朱砂痣,这……


最后沪还是选择了钱小姐,朱砂痣到底比不过白月光。


GDP不由得瞪大了眼睛,对沪怒目而视,她怎么也不相信每年沪超过其他几位直辖市,成功的拥有她时的爱比不上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白月光!


歹徒听到沪的回答不由微微一笑,手里的枪缓缓的指向了钱小姐。


“是吗?但是我想让你痛苦一辈子。”歹徒轻轻的扣上扳机,语调缓慢而沉稳“杀了你最爱的那一个,剩下的那一个也不会跟你和解,多有意思啊。”


随着枪声响起,钱小姐碎成了满天的纸币,沪心痛的看着随风飘扬的人民币,美元,欧元,卢布,泰铢……


甚至试图伸出手去挽留,那都是他辛辛苦苦干了那么多年的血汗钱啊——他准备等退休后拿去买房的啊——


事实证明,人不能脚踏两条船,否则将会陷入如此两难的境地。
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
钱丢了真的很伤心💔

评论(43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